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考察期间工作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将于2023515-612日接受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线上评估考察。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状态迎接此次评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桂林理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考察工作方案》,现对考察期间工作做如下要求:

一、专家组线上评估考察指挥部和 10 个工作组要严格按照学校线上评估考察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专家线上考察的各项工作。

二、各职能部门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审核重点为依据,归纳总结本部门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做好访谈准备。

三、各教学单位要按照学校线上评估考察工作方案以及本学院评建工作实施细则,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做好教学档 案材料的抽调准备,准备好课程、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习实践材料等教学档案材料,及时整改预演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及时准确的提交抽调材料。二是做好学院访谈准备,按要求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本科人才培养(理念、模式、教学资源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产教融合情况等),学院质量保障体系构建(框图、文件等),教学与科研成果等方面汇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重点是凝练学院的特色与亮点。完善访谈提纲(十项分析报告),从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准备,从容应对专家访谈。

四、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学习手册,熟悉审核评估知识,做好接受访谈的准备。有教学任务的老师保持优异的精神状态,做好专家听课看课准备,做到准备充分、讲授得法,重视与学生的互动,把思政元素与课程内容有机结合。学生认真听课,保持课堂气氛活跃。任课老师和学生不迟到早退。

五、专家线上考察期间,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师必须在校在岗,原则上不准请假,不外出,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


                                                                                                                                                                                  评建办

                                                                                   2023 5 10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Copyright© 2022 www.g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