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模拟评估5号指令】关于开展线上集体访谈模拟工作的指令
发布时间:2023-05-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保证审核评估期间线上集体访谈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拟于本周五(5月12日)上午开展线上集体访谈模拟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单位

全校所有教学科研单位和有关党政机关部门,名单见附件1。

二、工作任务与要求

1.请各单位落实集体访谈地点。集体访谈地点应可实现清晰的双向语音视频连线,如果确实只能实现单边接收语音和视频信息,需在网信中心协助下实现双向交流的,请在附件1表格中备注。

2.请各单位安排一名承担访谈联络工作的人员,届时对接有关访谈工作指令,准备场地和设备。该联络员应在模拟访谈环节和正式线上访谈环节均能参加工作。

3.各单位本周五参加访谈模拟工作的时段安排见附件1,联络员须根据时间安排申请一个腾讯会议号,以便开展模拟测试工作。

4.请各单位及时填报附件1,于5月11日上午下班前提交。

三、参加模拟访谈的人员

各单位分管访谈工作的领导、访谈工作联络员,如需其他人员参与则另行通知。

四、其它说明

1.学校设计了统一的座谈和访谈会议室投屏用PPT、座谈和访谈腾讯会议虚拟背景(png格式),请各联络员参考附件2中的虚拟背景使用说明,提前在电脑端将虚拟背景设置好,并熟悉手机端操作办法。

2.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李新老师,电话:8991067,5891362

评建办  

2023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Copyright© 2022 www.g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