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发布者:教务处、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5日,我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汇报会。学校校长王敦球、副校长王玫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罗盛锋,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敦球认真听取了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各单位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考察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凝练和总结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育人成效,全面展示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二是要立足理工类高校优势,同时兼顾理科与文科之间的学科交叉融合,凸显学校办学特色;三是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科研育人功能,促进科研与教学互动、科研与人才培养结合;四是要进一步细化落实相关工作,广泛动员宣传,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局面;五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以桂工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专家入校,确保高质量通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玫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审核评估是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全体工作人员要同心协力,鼓足干劲,推动全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良好的状态迎接专家入校考察,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王敦球校长在会上讲话

王玫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Copyright© 2022 www.g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