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领导带队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集中实地考察路线
发布时间:2023-06-07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考察路线,及时发现和解决校内各考察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6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敦球,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带队,按照学校规划的校内集中考察路线,在雁山校区开展了实地调研考察。

  沿线走访中,校领导一行依次对学校艺术馆、美术馆、地质博物馆、广西空间信息与测绘重点实验室、明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环境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工程教育能力实训中心等场所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各考察点准备情况,认真听取各考察点的讲解,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剖析诊脉,提出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强调,校内集中实地考察是专家组入校评估考察的重要环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细节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落实好各考察点迎评准备工作。要全面梳理、深入挖掘考察点服务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特色亮点,进一步完善和凝练解说词,做到重点突出、亮点纷呈、细节完美,力争在有限时间内集中展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和育人工作的特色和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同时着力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专家组入校评估。

  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办校办校友办、教务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武装部保卫处、学工部(处)、团委、后勤集团、地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艺术学院、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调研活动。

邓军书记(右)、王敦球校长(左)、王玫副校长(后排中)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听取学生关于创业项目的情况介绍

在艺术馆调研考察

在地质博物馆调研考察

听取广西空间信息与测绘重点实验室相关工作讲解

了解明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

查看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讲解员操作展示

了解环境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

在教师工程教育能力实训中心考察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Copyright© 2022 www.g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