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南宁分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发布者:秦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把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更加全面、系统、精准地推进迎评促建工作,5月11日,南宁分校在空港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南宁分校副校长肖彩霞、南宁分校校长助理刘高鹏出席会议,南宁分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组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六系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宁分校副校长肖彩霞主持。

会上,刘高鹏助理就近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南宁分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各组长分别围绕线上听课、师生访谈(座谈)、用人单位/毕业生校友访谈(座谈)、教学档案调阅、支撑及临时材料调阅、宣传舆情工作、网络信息安全、督查等内容依次进行汇报,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肖彩霞副校长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南宁分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迎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紧盯工作目标,对标要求,明确责任,全面排查,切实增强迎接审核评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任务。

南宁分校副校长肖彩霞讲话

会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Copyright© 2022 www.g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