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评建办公室在雁山校区15201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一次交流研讨会。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发监中心、教务处、学工处、团委、人事处、资产处、财务处、招就处等相关单位评估责任领导和工作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建办负责人对第一阶段自评自建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下一阶段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各单位就本单位近期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做法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最后,与会人员围绕评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Copyright© 2022 www.g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