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22年认证专业任课教师:面向产出的课程大纲制定与课程目标评价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使广大教师了解本科专业认证产出主线和评价机制底线要求,指导一线教师在教学实践工作中切实落实产出导向,更好地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学校拟组织全校教师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召开的“面向产出的课程大纲制定与课程目标评价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切实发挥专业认证对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牵引作用,聚焦一线教师教学实践中与面向产出直接相关的课程大纲制定、课程目标评价等基础性工作,推动教师做好面向产出的思想准备、文件准备和教学改进工作行动准备。

二、培训内容

1.讲解课程和教师层面如何落实面向产出的有关要求,介绍如何开展面向产出的课程大纲制定与课程目标评价工作;

2.分享面向产出的课程改革经验。

三、培训对象

全校所有本科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其他专任教师。

四、时间及方式

1.培训时间:2022年8月4日(星期四)8:30-12:00;

2.培训形式:在线会议方式召开(腾讯会议平台)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l/61pNuHZeNIuU

直播二维码:


五、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组织、动员老师们积极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结束后收集并审核参加培训的教师信息,于8月7日前将参培人员名单(电子文档)提交给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宝香老师。

六、其他事宜

1.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

2.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可获得1个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分。

附件:参培人员名单汇总表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8月1日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Copyright© 2022 www.g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