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学校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辅导报告会。学校副校长梁福沛作专题报告,各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和实验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务处、发监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南宁分校设视频分会场。

  报告会上,梁福沛以“新时代新要求,新担当新作为,大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指导思想、主要特点、指标内涵、学校取得的成绩与当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作了全方位的解读,并对学校开展迎评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对标对表,加强建设,推动学校评建工作落实落地,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本次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要点把握精准、内涵解读深刻,对我校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学校副校长梁福沛作题为“新时代新要求,新担当新作为,大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南宁分校分会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Copyright© 2022 www.gl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